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选择奥迪SQ5 Sportback 向理想型的人生出发

2022年12月13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女性如水,柔可润万物,利可挫坚冰。

对于她们而言,坚持自我是独立的前提,是实现梦想的起点。她们不受思想枷锁,不断突破自我的她们散发着独有的芬芳,明亮而带野性的耀目气质,赞颂着女性的真我态度;每一次优雅的转身,都是她们每一个自信的选择,是个性魅力由内而外的彰显。

选择一辆车更是如此。不被传统观念所束缚,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一切,将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真正突破自我。

这也是奥迪所打造的女性专属IP“Ms. Audi”的核心价值观。

在“Ms. Audi”的世界中,车是工具,更是现代女性活出自我的最好伙伴。它能为女性带来惬意的独处空间,也能为女性带来想要的操控感,陪伴她们驶向一段又一段实现梦想的路程。

理想的生活是不断挑战自我,是品位、是空间、也是把控力。正如“Ms. Audi”所带来的那种刚柔并济、优雅从容。

原来,生活可以更优雅,这才是现代女性追求的人生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