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CB650R降价7000元 你距离本田四缸又近一步

2022年12月13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昨晚,Honda Motorcycle发布消息,对旗下复古街车CB650R进行价格调整,自12月12日起,CB650R官方建议零售价调整为98800元——比此前105800元降低了7000元。

至此,CB650R也成为本田目前在售价格最低的四缸车。万般皆下品,唯有四缸高。CB650R价格的下调,又让很多痴迷“四缸声浪”的摩友们距离梦想之车更近了一步。

CB650R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实际排量649CC,最大功率56kW,峰值扭矩60N·m,百公里等速油耗4.37L,油箱容积15.4L,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

配置方面,CB650R配备有液晶仪表、LED头灯、前倒置减震器、扭矩控制系统、滑动离合器以及双通道ABS系统。

CB650R座高为810mm,对身高有着一定的要求;整备质量203公斤,作为一台四缸车,还算轻盈。

CB650R自2019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存在着一定的争议,它先锋复古的风格,有人非常喜欢,但有的人则认为“四不像”。

但不可否认,跨界在摩托车市场越来越流行,市场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像国产车型的春风700CL-X、无极500AC等也都是先锋复古的风格。市场表现都不错。

尽管CB650R降价7000元,性价比得以提升,但也有摩友称,依然没有达到让人放弃排量更大的川崎Z900而转投CB650R的“效果”。Anyway,官降终究是好事儿。

注:图片源自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