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Air ev晴空上市!外观小巧迷你,提供四座可选,售6.78万起

2022年12月13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由于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让体型娇小的微型车逐渐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的“新宠”。这是因为,相比于那些体型霸气的车型来说,微型车不仅能够满足平时的出行需求,同时也更好停车,加上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所以深受大众的喜爱跟追捧。这不,作为微型车中的标杆代表,五菱又推出了五菱Air ev晴空,据悉新车一共有4个不同的配置车型,售价方面为6.78万—8.2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相比于五菱宏光mini来说,五菱Air ev晴空的定位要比它高很多。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五菱Air ev晴空的造型比较小巧迷你,配合全球最流行的设计理念,使其整体看来很是时尚吸睛。前脸贯穿式的灯带加上分体式的头灯,不仅有拉宽车头宽度的效果,同时也更显年轻,前卫。

车身侧面的话,看起来比较紧凑,而且车身也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不过整体倒是十分简约大气,尾部部分采用了与前脸一样的LED贯穿灯带,而为了能够进一步体现出它的个性潮流,在灯带的中央还点缀了英文字母LOGO。另外,为了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多元化的选择,五菱Air ev晴空还提供了白,蓝,灰,咖这四种车身配色。

OK,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我们可以看到五菱Air ev晴空的内饰布局明显档次要更高一些,简约大气的中控布局加上米白与奶灰的配色,让整体看来干净整洁,悬浮式的双联屏以及旋钮档杆,则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气息。而在配置方面五菱Air ev晴空也是给出了极大的诚意,像是空调控制,蓝牙钥匙,远程启动,预约充电,远程车控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出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别看它体型不大,但是却提供了两座版跟四座版可选。

最后便是关于新车的动力续航,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五菱Air ev晴空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驱动电机,它们分别是30kW跟50kW,续航里程则为300公里,加上支持直流快充模式,可让用户彻底摆脱续航焦虑的问题。那么,在了解完新车后,你认为它能够在众多微型车中成功突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