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开启机器人试点项目 推动最后一英里交付

2022年12月14日 01: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在首尔郊区的一家酒店和一个住宅商业综合体启动了机器人试点项目。信息显示,该项目基于即插即用(PnD)模块化平台的自主机器人打造。

作为参考,模块化平台机器人最早于2022年CES展览上亮相,是一个集成了智能转向、制动、轮内电机、悬架等硬件在内的单轮装置,包括可用于360度旋转的驱动器、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等。

通过增加自动驾驶能力,机器人可在特定区域内找到最佳线路,将包裹等物品送至收件人。它还可以识别和避障相关移动物体并平稳驾驶,提高交付效率。

目前,机器人已在Rolling Hills Hotel进行试点工作,每天早8点至10点提供客房服务。同时,现代还与Woowa Brothers合作,通过机器人进行室外配送工作。

通过试点项目的成效,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升级其(PnD)模块化平台机器人的服务,并扩大机器人的数量和运营时间。此外,它们还计划将业务拓展到其他商业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