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全球亮相 限量发售150辆

2022年12月14日 01:2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在迪拜全球首次亮相。在新车发布活动上,来自迪拜的高定时装设计师Atelier Zuhra以一场时装大秀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揭幕,将高定时装与汽车完美相融,开启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全新篇章。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基于品牌旗舰迈巴赫S 680 4MATIC车型打造,将限量发售150辆。每辆车的中控台上饰有一枚别致的徽章,展示其在限量150辆中独一无二的编号。

新车外观亦采用独特的双色漆面:车身上部及轮毂喷涂带金属光泽的海岳蓝色,车身下部则采用浅玫瑰金色。另一个独特亮点是动态徽标迎宾灯,当车门开启时,采用液晶显示(LCD)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或梅赛德斯-迈巴赫动态徽标将点亮登车区域。

内饰则巧妙沿用外观设计色彩概念,以海岳蓝色与玫瑰金色色调,搭配散发温润光泽的水晶白色,使车辆内外色彩和谐相融。受时尚界启发、在概念车中曾使用的高品质Bouclé软呢织物在限量版车型上得以大量应用,仪表板、车门和座椅均以水晶白色皮革包裹。镶嵌于后车门面板处一望而识的Haute Voiture专属徽章,该限量版的另一个独创之处是前后排中控台采用的蓝色皮革滚边。

该车型配有12个不同的虚拟形象,用户可从中挑选创建专属个人头像,并可选择搭配精美配饰及优雅服装,如男士晚礼服、燕尾服或女士晚礼服等。

为进一步增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专属体验,每一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还将配备一套由手工定制、印有专属收藏编号的礼盒,礼盒中包含一个精致车模及钥匙扣。此外,客户还将获赠一款带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及Haute Voiture徽标的定制车衣。

与限量高定车型同步推出的定制包袋,将于2023年初在Maybach Icons of Luxury精品实体店及线上专门店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