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恢复举办:12月30日开幕,跨年车展共展10天

2022年12月14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放宽,就连陪伴了我们三年的绿色行程码都退出了舞台,原本一些推迟的大型活动也开始恢复。此前,作为年度收官的广州国际车展,本应该在11月下旬举行,但也因为疫情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在11月4日发布消息,官宣延期举办。但随着国内疫情的形势好转,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也再次翻转,迎来了官宣复展。

11月中旬的广州国际车展,原本是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不过在11月初,广州国际车展官方宣布延期举办。如今,广州车展官宣又将复展。

根据广州国际车展官宣,此次恢复的广州国际车展开幕时间被定在了12月30日,这也意味着它还是2022年广州车展,整个广州车展横跨了元旦假期,典型的一个“跨年车展”,这在国内车展史上也尚属首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州车展共举办10天。从2022年12月30日到2023年1月8日。

因为是刚发布消息不久,因此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的具体参展商和参展情况我们还未得知。但2021年的广州国际车展,同样也是历时十天,当届车展共展出新车1020台,其中包括了54台全球首发车展,28台概念车,车展期间共举办了超过90场新车发布会,有近万名记者和78万多人次的观众参与了那届汽车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恢复的2022广州国际车展也是“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举行的第一个国际A级车展,这也让这届车展变得更有看点,同时更值得期待。但由于各地口罩原因,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到底会有哪些变数,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南山,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