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购车节?多款新车12月12日上市

2022年12月14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错过双十一的小伙伴不用灰心,双十二也是购物节,12月12日,各大商家都会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而车企也不例外。与此同时,多家车企还在这一天推出多款重磅新车,包括五菱Air ev晴空、吉利豪越L、全新BJ212,今天来看看这些新车的具体表现。

五菱Air ev晴空

时下微型电动车很受市场欢迎,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更是长期屹立于销量榜冠军位置,如今五菱汽车又推出一款微型电动车来抢占市场份额,五菱Air ev晴空计划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

五菱晴空是一款全球车型,其采用了全球最新的流行设计,极简的设计语言,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前大灯组根据光源配置不同,将提供卤素或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颜色,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而车辆尾部与车头相呼应,车尾与车头有相似的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式的LED尾灯,和两侧的分体式制动灯,时尚感不错。

虽然是定位低端的微型车,但五菱Air ev晴空的内在配置相当丰富,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晴空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还可实现蓝牙钥匙、空调控制、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升降窗、预约充电、车辆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提供300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可以看到,五菱Air ev晴空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外观设计相当年轻、时尚,并且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两种座椅布局,搭配丰富的配置,随着新车的即将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五菱品牌电动车的家族产品序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吉利豪越L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七座SUV,豪越L受到了很多人关注。这款车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设计,两侧搭配精致的大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体式设计,配备了银色品牌Logo。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通过多线条勾勒出光影感的车身,颇显硬朗。而尾部配备了官方称之为熔岩流光的横贯式LED尾灯,经过熏黑式处理,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豪越L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支持全新三指飞屏技术,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全面介入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D型抗菌多功能方向盘、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配置,甚至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以实现34项驾驶辅助功能,充分展现出国产车型的优势。动力上则是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

无疑,相比吉利豪越,吉利豪越L外观、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搭2.0T发动机,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进行提升,搭配丰富的配置,将为出行带来更舒适的体验,随着豪越L的即将推出,吉利豪越家族的产品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BJ212

全新BJ212则是在12月12日开启预售,这款车最大的特点能给人原始的用车体验,整车设计相当简单粗暴。外观方面,新一代BJ212车型延续了老款BJ212的经典造型,几乎完全复刻了经典设计,蚌壳式的前发动机盖,圆形车灯以及独立的转向灯设计似乎将我们拉回了曾经的年代,与当前的流行设计趋势有很大区隔,拥有浓郁的复古味道。

内饰图片尚未公开,预计会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从之前的设计图来看,内饰采用硬派风格,但设计非常现代,包括液晶中控屏、越野仪表、X型空调出风口等。新车的换挡机构依旧保持了传统的双挡杆设计,一个是传统的换挡杆,一个是机械式四驱的模式切换。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4T涡轮增压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还会搭配机械式四驱系统。

全新BJ212的定位是硬派SUV,加上如此复古的设计,注定这款车仅能成为小众车型,但是这款车如此简单的设计和如期强悍的越野配置,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音,在越野过程中弄伤车也不会让人感到心疼。同时,如此复古的设计,也能满足部分的情怀需求。

汽车网评:双12正好是年底,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也比较高,因此车企都希望抓住今年最后的尾部,推新车来满足市场购车需求。而上文的五菱Air ev晴空和吉利豪越L作为日常代步车都是非常不错的,功能够丰富,舒适性有保证,而全新BJ212则是更适合越野爱好车的需求。现在疫情防控已经放开,买一辆越野车去郊外玩玩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