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奥迪A4 Avant插混版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14日 13:52: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4 Avant插混版的谍照,新车是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等方面都做了全面革新,特别是加入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电动化的元素。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中网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细节上将更加的扁平,大灯也有调整,将变得更加狭长,内部灯组也变得更加精致了。

新车的侧面依然是经典的旅行车结构,左后翼子板位置新增了充电口,这说明普通版的A4也将增加插电混动系统。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的是测试用的代替品,所以目前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子的,但是奥迪的灯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我们也只要在等等就行了。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但能想象的到,细节上将会大量加入数字化的元素,并增加多种智能化的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优化过的2.0T发动机,并分多个功率版本,而且还加入了48V轻混与插电混动等电气化的配置。另外,全新奥迪RS 4也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