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双涡轮V8发动机,全新兰博基尼Urus S中国首次亮相

2022年12月14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兰博基尼在中国首次揭幕Urus S。作为世界首款超级SUV的继任车型,Urus S代表了兰博基尼超级SUV的终极生活方式。

五种风格套件组合搭配不同的车身颜色、亮黑部件、亮光或哑光碳纤维部件,让客户得以完全进行个性化定制。Urus S采用全新车后包围设计和全新配色的内饰组合,凸显高性能特征。

Urus S采用了与Urus Performante相同的动力总成调校,优化了发动机的响应与性能表现。六种驾驶模式以及EGO(自定义)模式可以在各种环境下提供最多样化、舒适和运动的驾驶体验。

重新调校的排气系统时刻提醒着人们这台搭载双涡轮V8发动机的超级SUV是名副其实的兰博基尼,启动阶段的声浪就极具辨识度,而每一种驾驶模式也都具有更高亢的声浪。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Konstantin Sychev表示:“作为Urus的继承车型,全新Urus S完美融合了超级SUV独有的生活方式、性能、豪华和多功能性。继中国市场首发亮相后,第一台中国客户的Urus S也将于12月抵华,彰显我们对这个战略市场的坚定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