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消进口大排量SUV的售后顾虑,帕里斯帝首保体验

2022年12月14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不知不觉,和帕里斯帝的相处已经“满月”,也恰好到了该做首次保养的时机。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帕里斯帝的售后体验和养护开销,毕竟身为一辆进口车,又有一台大排量的V6发动机,买车之后的养车费用会不会因此水涨船高呢?

先说结论:有此顾虑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帕里斯帝不仅养车成本合理,售后服务也体现出了人性化的一面,各项服务政策的制定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来考虑的。

首先在网页端预订新车的时候,帕里斯帝就提供了多种灵活的保修期限方案和保养服务政策供车主选择。在保修期限方面,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用车情况,在5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下同)、4年/12万公里和6年/8万公里之间选择。

至于保养服务政策方面,帕里斯帝在首保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的同时,同样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增值服务方案供用户选择。

以我们这次的首保为例,免费更换了机油、机滤之后,技师还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底盘、轮胎、车机系统等等。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机油使用方面,帕里斯帝同样有两种推荐,平时正常使用标号为0W-20的全合成机油就可以,如果经常跑高速或长途的话,则推荐粘度更高的5W-40全合成机油。

总体而言,帕里斯帝整体用车养护成本还是很合理的,平时的例行保养费用为980元左右,对于一台大排量的进口大型SUV而言,这个价格已经有些出乎意料了。再加上灵活的质保期限和人性化的保养增值服务,以及4S店悉心周到的接待和干净整洁的环境,帕里斯帝在同级别里应该称得上是一个无忧省心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