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45】2023年这些韩系新车,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2022年12月1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今天给大家盘点2023年韩国市场将推出的一些新车,当然这些新车未必都会国产。

韩国市场与中国市场有类似的地方,比如说都经历了芯片短缺新能源汽车价格上涨的情况。新能源汽车从预定到交车的时间也很长。而且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也在慢慢减少。

【第五代胜达】

2023年,现代汽车将推出第五代胜达。它是一款中型SUV,网传第五代车型将通过棱角分明的形态变成硬派的形象。胜达在韩国市场一直被起亚索兰托压一头,如果新车能在销量上超越索兰托,那么现代将在中型SUV市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索纳塔中期改款】

索纳塔将在2023年迎来中期改款,预计新车在造型上将会采用新雅尊类似的形象。因为目前这一代索纳塔在上市之后外观上饱受争议,所以在销量上始终不如起亚K5。目前外界也有传闻说在高端型号上搭载4驱系统。

【伊兰特中期改款】

伊兰特中期改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于目前车型的设计和商品性受到好评,因此这款车在造型设计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只会在细节配置上进行提升。伊兰特的高性能车型伊兰特N也有可能会一起推出。

【IONIQ 5 N】

电动汽车IONIQ 5阵容将新增IONIQ 5N。以600马力左右的功率为基础,将在N品牌上发挥最高的性能。为此,还将安装高性能轮胎和刹车系统。虽然是电动汽车,但为了追求驾驶乐趣,还会单独开发声音和变速感觉,增加它的驾驶乐趣。

【全新kona】

小型SUV Kona将换代,预计新款车型也会使用i-GMP最新平台,预计将拥有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更大的空间。

【起亚EV9】

最受期待的车型是起亚EV9。它将作为起亚阵容中最大的SUV和电动汽车登场。如果说现代通过帕里斯帝带动了大型SUV的大众化,那么起亚计划通过EV9抢占大型电动SUV市场。虽然是大而重的电动SUV,但通过800V系统,有望拥有快速充电和高战备。一次充电时可行驶的距离将在480公里左右。

【嘉华混动】

嘉华也将迎来中期改款,在造型设计上可能会有一点变化。但最受期待的车型是混合动力的加入。1.6Turbo混合动力和2.5Turbo混合动力,到底会使用哪一款备受关注。目前已经有很多猜测,目前更注重2.5Turbo混合动力。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搭载在嘉华和帕里斯帝等大型级车辆上。

【索兰托中期改款】

保持韩国人气SUV第一的索兰托将迎来中期改款。从现在的脸上可以看出Telluride的样子。而且索兰托和胜达的竞争也将持续。

【捷尼赛思G90 L3级自动驾驶】

捷尼赛思2023年的新车型将是G90的L3级自动驾驶汽车。原计划今年上市,但为了提高完成度,日程推迟到2023年上半年。被称为HDP(高速公路驾驶Pilot)的新功能可以有条件地自动驾驶,达到3级。虽然一般的国际标准可以在60公里/小时范围内有条件地自动驾驶,但G90有望提高到80公里/小时,在更多样的环境中体验自动驾驶。

【捷尼赛思GV80 Coupe 】

GV80的Coupe型版本GV80Coupe也在准备中。预计将在内饰上更加运动化,同时保持高档的乘车感。最高级车型还有可能搭载4座独立座椅。

以上就是2023年韩国市场将要推出的新车型,有些车型确是具备很强的产品力,希望这些车型都能在中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