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搭载3.0T发动机,售96.16万元!新款AMG E 53 4MATIC+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4日 17:0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6.16万元。新车是小改款车型,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此前为选配的感应尾门功能改为标配。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售价也相应地有小幅上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格栅,两侧的LED灯组支持几何多光束的独特功能。下方采用三段式的前包围,内部采用熏黑的横幅式结构填充,看起来十分夸张。大量AMG套件的加持带来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其狂野的战斗属性也显露无遗。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贯穿式的肩线有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侧面的车窗边框、外后视镜壳等多细节处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下方配备20英寸的双五幅式熏黑轮圈,内部的红色卡钳十分亮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50mm,轴距为2939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尾箱上配有AMG专属标识。尾灯组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下方的雾灯组采用横置布局,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圆形的排气口样式,搭配中间大尺寸的熏黑扩散器,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的内饰布局,配备真皮材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12.3英寸联屏,搭载MBUX智能车机系统,并配备电子怀挡换挡机构。中控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车内搭载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和分段式电动天窗,以及13扬声器柏林之声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可选L2级驾驶辅助系统,标配感应尾门、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其中感应尾门为新增的标配功能,而HUD抬头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依旧为选配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空气悬架,支持悬架的高低软硬调节。

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改动,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5秒,WLTC综合油耗为9.62升/百公里。

新款AMG E 53 4MATIC+将强大的动力性能延续了下来,对AMG的忠实粉丝来说,这不失为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未来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与同级别的性能车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