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纯电旗舰SUV,E-HS9首次亮相荷兰,当地起售价约61.5万人民币

2022年12月14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此前,一汽红旗旗下E-HS9车型亮相2022年荷兰大师博览会,完成在荷兰的首秀,也进一步细分化了欧洲豪华纯电SUV的市场。另外除了此次的荷兰首秀以外,红旗也早已陆续进入挪威、以色列等发达国家的市场,并且在当地也与BBA等品牌的纯电车发起竞争。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另外从机盖延伸至格栅的车标也成为了红旗家族的经典设计。两侧LED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并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灯组造型犀利,而主大灯则隐藏在了格栅两侧的导流槽内,配合两条L型灯带,使整体的科技氛围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该车整体线条彰显豪华SUV的气质,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的连接处还带有专属标识,并且侧裙的上方也使用了一条黑化的饰板进行点缀。另外,该车的四个车门均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颜值的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09mm*2010mm*1731mm,轴距3110mm,属于大型SUV。

车辆尾部,车顶配有一块大尺寸扰流板,下方尾灯组也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其中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主灯的内部设计非常复杂,向下分叉的设计也使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红旗E-HS9的设计相当豪华,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整体的贯穿式结构,而且在中控台的内部还配有一块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大屏,在中控屏的下方还带有一块与新奥迪家族相似的触控屏,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绝对不输一线品牌。除此之外,该车在选材及用料上也是非常讲究,中央扶手箱位置采用了一大块木纹装饰,并且车内也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和翻毛皮进行包裹,彰显高端豪华的气质。

动力方面,该车的参数预计和国内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共有四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460km、510km、660km以及690km,其中,低配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600Nm,中高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5kW,最大扭矩750Nm。当然配置的不同决定了相应的售价也会有高低之分,但无论是哪一个版本的车型,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都是完全够用的。

总结:根据红旗汽车在荷兰的官网显示,红旗E-HS9车型在当地的起售价为83590欧元(约合人民币61.5万元),其中,顶配的“总统”版车型售价更是达到了103590欧元(约合人民币76.2万元)。就按照目前提供的换算价格来说,红旗E-HS9在荷兰当地的起售价要高于国内市场,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在荷兰购买红旗E-HS9的话就如同在国内购买纯进口车型,其中的汇率以及购置税、进口税等等都会算在售价中,所以在国内的你们会因此感到自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