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 插混来了!又一波新能源车上新,都是硬货

2022年12月14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2022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今年可谓是新能源元年,以混动和纯电两种驱动技术路线在国内呈井喷式发展。这不,赶在年底,又有一波新能源车上市了,这其中还是有粉丝们关注度很高的新车,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长安汽车-CS75 PLUS iDD

一直以来,CS75 PLUS都是粉丝后台留言中问得最多的车型之一,销量也证明其成功。不过,面对新能源的浪潮,长安深知要学会改变,才能一直稳固自己在家用SUV阵列中的地位。所以,长安决定也给CS75 PLUS用上了自家的iDD混动系统。

我们从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看到了长安CS75 PLUSiDD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是一款新增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根据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与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设计的前大灯和后尾灯,依然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其动力部分。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蓝鲸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对于这套动力系统,看得出来新车的动力参数十分可观,NEDC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30km。最后我们就看价格怎么样了,如果买得跟宋PLUS DM-i同价,你们会选择哪一款呢?

理想-L7

之前开过L8的同事包括我,都对这款车的产品力表现赞不绝口,无论是外观内饰,驾驶感受,空间实用性等一切方面,这台车都做得面面俱到,且都挺有品质感的,用作家用来说,理想L8可以说是基本没硬伤。作为一台30来万的家用6座SUV,我认为理想L8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问题是,理想L8是一台6座SUV,并不是所有家庭用户都需要6个座位,很多时候其实都是2、3人出行,在这种2、3人出行居多的用车情况下,其实一台大5座SUV会更加合适。同样尺寸之下,大5座SUV能提供更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实用性反而会更好。所以,理想L7就来了。

外观方面咱就不多说了,理想L7跟L8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其实,L7就是其实就是理想L8的五座版,只是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改成了三座式,其他方面没什么不同。对于一家五口的家庭来讲,理想L7就完全可以胜任了。在价格方面,该车的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理想L7的起售价格比L8便宜了两万,将于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

别克Electra E5

说实话,看到别克ElectraE5的申报图时,我都怀疑这款车是昂扬的“油改电”车型,因为两者前脸长得极为相似,无非就是前脸进气格栅是否进行了封闭式处理。但实际上,这两款车除了前脸长得像以外,压根不是一回事。别克Electra E5定位于一台中大型纯电SUV,出自奥特能平台,是纯正的纯电平台,绝非什么油改电。

而且,两者身材差了好几个级别,Electra E5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1684)mm,轴距为2954mm,是实打实的中大型SUV尺寸,而昂扬只是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昂扬用的是溜背式的轿跑设计,而ElectraE5则采用的是传统SUV设计。

而动力部分,它将匹配一台180千瓦功率的电机,具体续航未知。但我们可以参考其兄弟车型锐歌,CLTC续航里程破600公里问题应该不大,懂哥个人还是比较看好这台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新车,毕竟技术实力摆在那。最后就期待一下价格,如果别克能给出一个比较不错的定价诚意的话,那作为后起之秀的别克,应该也能受到不错的市场欢迎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