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马自达CX-50谍照曝光!后排特意加大,还配全景天窗,明日发布

2022年12月14日 19:04:06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国产马自达CX-50的谍照,新车将于12月15日迎来国内首发。据悉,新车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未来,MAZDA CX-50将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国产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马自达CX-50最新的的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盾形的中网尺寸更大,在两侧与横置的头灯相连。据长安马自达消息,国产MAZDA CX-50将会引入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新车色,符合其户外风格的定位,更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

关于车身尺寸,目前还没有更具体数据,新车在体型上超越传统紧凑型的SUV,接近了中型SUV这一尺寸级别。据悉,长安马自达将为国内用户对后排的腿部和脚部空间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实车效果值得期待。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谍照未涉及内饰部分信息,作为参考,海外版马自达CX-50中控屏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仪表同样也是液晶+机械式的组合。不过马自达CX-50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以更好地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海外版马自达CX-50

据悉,国产马自达CX-50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未来,MAZDA CX-50将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