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极氪003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14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明年将要发布的极氪003的谍照,据悉该车定价将明显与现有的极氪001和极氪009拉开差异,预计起售价在15万上下,车型定位为两厢纯电轿车。

外观造型上,虽然车辆还处于重度伪装中,但依然可以看到极氪/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设计,不过灯带造型由两条平行线调整成了Y字形的树杈造型。

车身侧面,四个车轮尽量靠向车身四角,拉长轴距一来方便布置电池组,二来提升便于车内空间规划,三来也有利于提供更扎实精准的操控体验。

车顶和后挡风玻璃走向平直,有利于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充分挖掘车内空间,提升车辆的实用性表现。

内饰部分,极氪003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下方疑似带有人脸识别摄像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极氪003或将基于吉利SEA架构打造,同架构的兄弟车型还包括了精灵#1,已经据说同样在明年发布的沃尔沃EX30,大有一副兄弟齐心的样子。怎么样,如果极氪003只卖15万,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