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新车官方效果图曝光 或为全新双门轿跑车

2022年12月15日 01: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4日,哪吒汽车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新车效果图,新车将会定位为双门跑车,并且将会采用纯电驱动。但目前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哪吒官方还未公布。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车头采用类似哪吒S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同时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大灯组相比哪吒S要更大气,颇有法拉利F12的味道,科技和运动感更强,效果点亮后辨识度强。

车尾采用了夸张的运动套件,例如大尾翼、扰流器等,整体设计趋于简洁化。车侧还是典型的轿跑Coupe风格,流线型的车身轮廓设计,相信会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内饰尚未露出,可以参考哪吒S的内饰设计,预估中控台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副驾驶触控屏的设计布局。

在动力方面,可参考哪吒S的动力数据,预估新车将搭载单、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双电机搭载最大功率340kW,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3.9s,CLTC综合续航最高为715km。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之前路试谍照曝光图

今年年中哪吒发了一个哪吒S的微电影《耀·重生》,片尾有一台跑车样子的新车预告,而效果图中车辆造型与预告中的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