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RAV4/ALLION/奕泽IZOA申报图 增加20周年纪念版标识

2022年12月15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新RAV4/ALLION/奕泽IZOA申报图,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变化不大,增加了20周年纪念版标识等。

新RAV4

新车造型与现款RAV4大致相同,车身侧面线条棱角分明,硬派感十足,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形成了较为明显的设计差异化,增加了20周年纪念版标识可选配置等。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现款车型在宽高与轴距上均有所变化,其中轴距加长了30mm,这个车身水平已经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之一的本田CR-V

关于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除了燃油版车型,新车还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混动车型专属的E-CVT变速箱,对于油耗表现将会很有帮助。

新ALLION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大致相同,前格栅为多条横幅镀铬造型,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看着有几分“卡罗拉”的样貌。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贯穿至尾灯处,并配备多幅式轮圈。增加了20周年纪念版标识可选配置等。

车尾采用造型别致的大灯组并与黑色饰条相连接,后包围展现的较为饱满,并配备隐藏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ALLION基于TNGA架构打造,是一款定位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产品。

新奕泽IZOA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报纸一致,整体的造型足够有个性,十分抓人眼球,在设计感上仿佛是超越时代的产物。同样增加了20周年纪念版标识可选配置等。

在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203N.m,NEDC综合油耗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