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或将推旗舰新车对标迈巴赫S级 网友:要是不出才奇怪

2022年12月15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媒体通过“蔚来内部人士”确认,爆料蔚来正在计划推出“百万级”豪车,计划对标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预计2024年发布。

实际上,熟悉蔚来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蔚来第一款车其实就是“千万级”的EP9,如今要“冲击百万级”,似乎不是什么难事。所以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就调侃道:要是不出才奇怪。

当然,EP9已经是过去式,当下蔚来的“主战场”仍在35-50万元的区间,不仅是BBA们的核心战场,更是有无数“追兵”在努力挤进来的“必争之地”,这个板块蔚来会牢牢守住,但“往上走”似乎也是注定要做的事情。

百万级纯电轿车,目前国内买的到的只有奔驰EQS系列和宝马i7,而特斯拉新款Model S系列随后就到,之后顶级品牌也有新品推出(比如劳斯莱斯闪灵等),不过蔚来打算用D+级轿车先来突破一下。

如果真如传言一样,蔚来将对标迈巴赫S级推出新品,那确实也值得期待。毕竟以目前蔚来高端产品的表现,如果采用接近6米的车身尺寸,将会带来无限可能。不过较长的车身若仍放置现有的换电模组,未免有些“浪费空间”,且现有蔚来1代、2代换电是否可以满足“迈巴赫S级”长度的车身换电也是未知数,也许即将发布的3代换电站会给我们一些参考的细节。

“以现在蔚来的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技术储备等方面,推出一款百万级豪华轿车,可能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这是一位资深行业专家向易车编辑表达的观点,“不过只是拿出一款超长的电动轿车还是不够的,仍需要在豪华、舒适层面有颠覆性的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