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色加长,新一代宝马X1申报图曝光

2022年12月15日 11:03:03
分享到: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我们首次见到了国产宝马X1的申报图,作为现款的换代车,全新X1不光在内外设计层面有调整,且在国产化以后其尺寸也进一步拉大,以适应国内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1指导价为27.98-33.98万元。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宝马X1基本延续了此前欧规版的前脸设计,直瀑式的双肾格栅依旧很有辨识度,且换代后的口径更大了一号;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也重新设计,灯腔内部融入“7形”LED灯带,并且大灯分为12段光区,可独立开关,配备转向辅助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从尾部看,新车将采用更狭长的熏黑尾灯设计,后包围突出明显,后翼子板的线条勾勒也更硬朗。

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达到了2802mm,整体比现款明显增大,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还将提供18/19/20英寸三种不同规格&样式的轮圈可选。

参考海外版宝马X1,新车座舱设计相比现款也有颠覆性改变,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和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基本一样,并配电子换挡机构,另外扶手前方并没有采用隔断处理,这进一步扩展了全车储物空间和功能模块。

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X1会继续提供B38 1.5T L3发动机、B48 2.0T L4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167kW。传动系统方面,换代后的X1或全系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