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触电”M高性能车,BMW XM上市售230万元

2022年12月15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集团宣布BMW XM在全国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30万元。

BMW XM由BMW M部门独立研发的品牌专属高性能车型,在秉承BMW M专注于高性能车驾驶乐趣的基础上,XM搭载混动系统,成为首款“触电”的BMW M高性能车型。

外观上,BMW XM将M系的动感激情和X车型的硬汉气质相融合,采用雕塑感车身造型与刀锋般锋利线条,车长达到5.1米,轴距达到3105毫米。

新车内部的沉浸式奢享座舱,采用了浮雕穹顶,不仅触感舒适、隔音降噪,更结合集成在穹顶上的LED氛围灯,营造出触觉、听觉、视觉多维沉浸式感官体验。

在数字化方面,BMW XM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配备的BMW最新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宝马集团与好莱坞顶级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携手打造的电动车声浪模拟,通过数字化技术,使驾驶者在纯电驾驶下依旧可以纵享BMW M高性能车型的经典驾趣。

据介绍,该车搭载了一套由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高达800牛·米,结合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从零到时速破百仅需4.3秒。

值得一提的是,BMW XM所配备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还运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装备了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组,在W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8公里。此外,BMW XM还是BMW M产品中首款装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车型,再结合具备48V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的自适应M运动悬架Pro,让车辆可在侧倾时迅速对车身进行精准调整,并辅助驾驭者在驾驶时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精准的操控指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