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顶配雅阁还便宜 这些豪华B级车优惠后25万就能落地?

2022年12月15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说到豪华中型车,一直是大部分消费者想要入手的车型,毕竟谁也想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些。但豪华B级车普遍价格贵,不少消费者并没有下定决心,如今邻近年底正是买车的好时候,虽然今年车市的整体情况并不算好,但为了完成销量目标,车企们在最后一个月要尽可能的卖车。而刺激销量最好的手段,无疑就是降价。今天就为大家选了3款降价特别狠的车型,年底买车可以作为参考。

奥迪A4L

指导价格:32.18-39.68万元

市场优惠5-7万元

奥迪A4 L是一款大家十分熟悉的中型车,也是奥迪车系中销量十分不错的车型,该车在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目前根据地区的不同大约有5-7万元的优惠,优惠力度相当大。优惠后部分车型价格跌破30万元。相比起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奥迪A4 L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其大尺寸六边形的进气口不仅采用了蜂窝样式的造型,同时在边缘处还加入了银色的镀铬件装饰,提升了精致感。内饰方面,奥迪A4L依旧是强调科技感,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约,并且通过碳纤维饰板、红色缝线、红黑双拼的座椅等细节来凸显其运动性。

奥迪A4L全系都是配备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发动机有三种不同功率的调校版本。最走量的时尚动感型版本车型,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整体表现均衡。

奥迪A4L定位为豪华中型轿车,一直以来都承担着“走量”的重任,正是由于奥迪A4L在拥有丰富配置的同时并在超高优惠力度的加持下,在年底销量实现持续上涨。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奥迪A4L销量达到了10239辆,同比增长74.6%,位居中型车销量前列。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3.27-45.27万元

市场优惠:5-7万元

近日,2023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5.27万-40.27万。2023款凯迪拉克XT5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并新增了外观和内饰配色。整体改动并不是很大,正值更新,可以说现在正是入手2022款XT5的好时机。

目前XT5在不同地区有5-7万元的优惠,优惠后起售价来到26万,这样的价格买一辆中型豪华SUV可以说非常值得。从产品力方面来解读,凯迪拉克XT5的实力可谓很强。首先,33.27-45.27万元的价格范围相比BBA的中型SUV要低了一中大截,性价比不错。其次,全系标配2.0T+9AT的动力总成,并不想BBA一样把2.0T发动机分成高低功率,来收割消费者。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XT5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提升了动力,降降低了油耗。并且还提供适时四驱,能够很好的应对大部分非铺装路面。

另外,作为一款美系中型车,XT5的乘坐空间表现值得肯定,在没有对车身加长的情况下,整车的三围就达到了4813/1903/1686mm,轴距为2857mm,远超于奥迪Q5L奔驰GLC 等一众竞品对手。

捷豹XEL

指导价29.98-32.68万元

市场优惠8-10万元

说起捷豹,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经常在网上看段子的朋友提起捷豹就回想起那句“七折豹”。尤其是其中型轿车XEL目前市场优惠非常大,该车最低配版本的实际售价也只要23万左右,让人不得不心动。

现款捷豹XEL只提供两款车型,这让消费者也好选,图个价格便宜就选择入门车型,23万元这个价格买到一台2.0T+8AT、前置后驱、轴距2935mm以及入门即高配的豪华中型轿车,只能说非常划算,还要什么高配雅阁。

当然,高配车型是很多消费者推荐的选择,价格贵了两万多,换来了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腰部支撑调节、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同时动力更强,轮胎尺寸更大,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同时高配提供更豪华的选装,包括悬架软硬调节、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加热、17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以及矩阵式LED大灯等。

综合来说,以上3款车型是目前中型豪华车型里优惠力度最大的。而且,这几款车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更受年轻人喜爱的A4L、满足全家出行的XT5、优惠力度最大的捷豹XEL,大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进行选择。

本文系作者 李大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和本文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