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恢复举办,5款重磅新车将亮相,谁最有机会成爆款?

2022年12月15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车展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宴,每次在车展上都能看到许多即将亮相的新车。就在12月13日,广州车展组委会宣布,第20届广州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 1月8日举办。在这次车展中都有哪车型值得期待呢,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五款即将在这次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GLC

全新一代奔驰GLC在今年六月的时候就在海外首发了,国产版车型的申报也已经完成,本次的广州车展就是它正式亮相的时候。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奔驰GLC对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826/1938/1714mm,轴距为2977mm。加长后的奔驰GLC也会为用户提供7座版本的选装。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奔驰GLC提供两种外观,一种是运动版车型所有的满天星中网,另一种是豪华版车型所有的直瀑式暗纹中网。并且,“三角眼”式的尾灯样式,也让全新一代奔驰GLC的尾部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有高低功率调校,分别为150kw、190kw。传动上还是匹配奔驰自家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提供有悬架软硬调节功能。

合创全新 MPV

合创全新 MPV将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 MPV,大量设计灵感将来自 CONCEPT-M 概念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激光雷达提升了安全性,该激光雷达的最远探测距离可达300m,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可在100米外精准感知行人信息,对车辆的精准探测达250米。

另外这款车会搭载2颗高通8155芯片,用来支持座舱内前后排多个屏幕的自由交互。在电动技术方面,合创全新MPV将标配800V高压系统,届时能够实现5分钟补能续航200公里的表现。

东风标致408X

东风标致408X这款轿跑风格的汽车应该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在外观上,东风标致408X沿用了408的基本设计语言,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LED日行灯,让前脸看起来非常激进。东风标致408X侧面的溜背设计加上大量熏黑的外覆件,增添了动感,让整体看起来颇为野性。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8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59/1478mm,轴距为2787mm。这个尺寸在同级中是属于优秀的。动力方面没有明确的数据,但鉴于新车是与凡尔赛C5 X同平台打造,可以推断出东风标致408X会使用凡尔赛C5 X同款的1.6T+8AT的动力组合。底盘的话应该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组合。

红旗 H6

红旗 H6也是一款很有运动风格的中型轿车。在外观设计上红旗 H6 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装饰,前大灯的造型也是更加扁平显得非常犀利。前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装饰设计,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以及车位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这些细节上的设计为红旗H6增添了运动的感觉。

动力方面,红旗H6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对2.0T发动机进行高低功率调校,其中40T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45T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传动部分,红旗H6将匹配有一台爱信8AT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

岚图追光

追光是岚图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外观方面,岚图追光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采用了大量的圆润的线条+镀铬装饰件,因此看起来比较高档。车身尺寸方面,岚图追光的长宽高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这个尺寸在中大型轿车中是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内饰方面,岚图追光搭载了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三联屏,在中央扶手位置也配备了一块悬浮式屏幕。动力方面,岚图追光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双电机总功率375kw。至于续航方面目前没有明确的参数,但预测续航里程会在500km以上。

以上五款车有传统燃油车,有纯电车,车型上也涵盖了SUV、MPV以及轿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线下车展一探究竟。看看谁最有机会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