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动力 新款艾瑞泽5 GT申报图曝光

2022年12月15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之一,在推出新车的步伐上自然也是不甘落后的。这不,今年也是奇瑞汽车集中发力的一年,已经相继推出了瑞虎8 PRO、欧萌达和艾瑞泽8 等等车型,这些车都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其中最主观的变化就是奇瑞车型在设计方面的提升,一改往日我们心目中中庸的形象。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了一组新款奇瑞艾瑞泽5 GT的申报图,新款艾瑞泽5 GT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式镀铬进行点缀,中央配有“GT”标识,以此来凸显新车的身份地位。两侧前大灯造型狭长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车顶配备有鲨鱼鳍,车窗周围使用镀铬饰条勾勒,腰线为贯穿式设计,组合车身几组横向线条刻画出肌肉感。轮毂方面,配备熏黑的五幅式造型,搭配大尺寸刹车盘以及红色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这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拥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车尾部分,两侧车灯造型狭长,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仅与前大灯相互结合,也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中央挂有英文“CHERY”的标识,显得更加有辨识度。同时,尾部还延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时尚的同时也营造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的相关数据,官方还没有太多的透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5 G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在售车型仅匹配1.6T发动机,选择非常有限。

汽车网评: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各大品牌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而运动车型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大车企都纷纷积极推出旗下重磅运动型新车。艾瑞泽5 GT无疑就是运动型新车之一,到底能否获得消费者的喜爱,还有待时间来检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