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电机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申报图

2022年12月15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申报图。新车外观沿袭福特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场十足。此外,该车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大幅升级,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且轴距加长100mm达2.95米。动力方面,全新锐界混动版由2.0T发动机+电机所组成。

外观方面,该车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鳞片样式,且光亮造型营造出V字形设计提升整体运动气息。另外,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内部带有LED模块且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保险杠两侧区域也进行优化,使其整车的外观更加硬朗。

车尾部分,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采用熏黑尾灯组设计,两侧三条长短不一的灯带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此外,该车可选装前组合灯、前格栅造型、进气格栅饰条、前/后保险杠、Ford商标镀铬装饰件、后组合灯、高亮EDGE字标及镀铬行李架等。动力方面,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混动版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