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雅阁:大溜背+小鸭尾 长过奔驰E 智能科技升级

2022年12月1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日,猫哥从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看到了全新雅阁的正式现身,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溜背的造型设计还配上了小鸭尾,车长达到了4980mm。此外,不仅配备了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中控屏,还带来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升级等智能科技配备,据悉,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在设计上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整体更为动感,不过,还是能看出现款雅阁的影子,但商务风更为淡化,家居风更为浓厚,不经意间,会有种加了身量的思域的错觉。

前脸采用六边形黑色格栅,线条更为平直锐利。内部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修长的引擎盖上,提升了运动感。包围部分采用了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横幅式内部装饰,凸显了层次感和精致感。

LED大灯造型狭长,内嵌式造型,显得更加深邃。顶端的“剑眉”日间行车灯兼顾了流水转向灯功能,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运动风格,双段式切割腰线更为锋利,B柱大幅下溜的车顶营造出溜背轿跑的视觉效果,整个造型更为修长飘逸。包围侧窗的镀铬饰条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尺寸方面,从数据来看,全新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现款而言,新车的长度加长了74mm。其他维度变化轻微。轮毂采用的是19英寸花瓣式的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大溜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尾部造型,是全新雅阁最为吸睛的地方,线条更为平直,后备厢顶部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造型并没有延续上一代雅阁"C"字形的尾灯设计,采用更为经典的尾灯造型,更贴合车尾。LED尾灯一直延伸到中部LOGO处,营造出了一种贯穿式的效果,看起来并不那么运动了,但是却更为典雅。

车内同样焕然一新,采用了现款思域的内饰造型风格。贯穿式网格空调出风口、三旋钮、方向盘造型等等都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基因。

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低配为7英寸),并将内置谷歌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OTA升级。另外还将配备6英寸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和HondaSENSING驾驶辅助功能等等。相信国产后的十一代雅阁将会带来更符合国人口味的设计元素。CRV就是如此。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此次申报的是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信息,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其匹配的CVT变速箱也升级了换挡逻辑,使动力响应更为迅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