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PHEV终于来了,油耗降到10个以内

2022年12月15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很多人都诟病坦克500的油耗,但是从来没有人说霸道的简陋,我们总是对于自主品牌充满了挑剔而对合资品牌充满了包容,有的时候车卖场都在怀疑到底是产品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你说坦克500油耗高,但是你不知道坦克500搭载的是自主品牌完全自己研发的3.0T发动机吗?你能花30多万买哪个合资品牌的3.0T?而且实际上坦克500的油耗也没有高到那么不能接受吧!

如果你觉得15个油耗还算高,那好低油耗的坦克500来了,近日坦克500PHEV申报图已经曝光了,搭载2.0T混动系统,油耗到了10个以内,这下应该没什么可喷的了吧!纯电续航45公里,也确实有点少,不过这不就是为了降低你诟病的油耗么,太大的电池对于想买坦克500的也没多大意义吧!

你嫌3.0T的坦克500油耗高不买,那油耗低的2.0T插混的坦克500来了,你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