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LOGO 新款奔腾T77/T99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5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腾T77和奔腾T99将在今晚正式上市,T77定位紧凑级SUV,T99定位中大型SUV,两款车均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中期改款,除了外观变化明显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LOGO,蓝色与银色双色搭配,看上去更加简约。其中新款T77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48-12.38万元,新款T99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49-18.69万元。

外观上,新款奔腾T77前脸采用了横向多幅条的设计理念,并且材质为镀铬,全新的LOGO位列其中,并且左右两侧LED灯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新车中网采用类似无边界设计,侧面由一根硬朗腰线贯穿到车尾,新款车型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而是由一根黑色装饰进行贯穿。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T77设计中规中矩,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一体式贯穿设计,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LOGO,并且新车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空调区和操作区都划分得非常合理,座椅包含有橘黄色的缝线,整体更具档次感。

动力上,新款奔腾T77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腾T99前脸设计和T77高度相似,新车中网造型也采用了类似无边界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部依旧为横向镀铬装饰,两边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灯组内部设计也比较犀利,新车配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整体布局和奔腾T77非常相似,多功能方向盘为触控式设计,同时空调区为液晶屏幕设计,电子档杆以及棕色皮质装饰,都让新款T99的内饰看上去更加豪华、大气。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6AT或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