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M2上市;马自达CX-50首发;别克君越换代

2022年12月15日 20:00: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M2轿跑上市,售59.9万元

近日,根据宝马汽车官方消息,全新宝马M2双门轿跑正式上市,且新车的指导价为59.9万元。

我们看到,新车前脸仍旧采用经典的双肾型格栅造型,而两侧的大灯组,不仅有了开眼角的设计,更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黑色中网和三段式的散热口,战斗力十足。而格栅和尾标上的M2,已经说明了其高性能车的身份。

据说主打色是闪电紫。

汽车大事件二:别克君越换代,外观大变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别克君越。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梯形格栅重心拉低,两侧则均为LED光源大灯,此外,尾部还有小鸭尾扰流板,提升高级感的同时,还保留了运动氛围。动力上,新车或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得都认不出来了。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T-ROC敞篷特别版,还可选装

前不久,大众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组全新大众T-ROC敞篷Edition Grey限量版车型的官图,目前已经开启预订,明年2月份交付,普通款售价折合人民币34.46万元,选装升级后38.27万。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会限量发售,仅提供999辆。而该车不仅仅是大众T-ROC的敞篷版本,更是采用了专属的哑光灰外观车漆,还有黑色外观套件,包括外后视镜、尾部扰流板、门把手以及18英寸轮毂均进行了熏黑处理。

看着就非常拉风。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CX-50首发,明年上市

近日,长安马自达在召开的线上发布会上,正式首发了全新车型马自达CX-50,并且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前驱纵置平台打造,整体上也延续了海外车型最新的设计,尤其是全新的前包围、黑色轮眉、黑色外后视镜,野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车型的后排空间进行加长,增加了55mm,还有超大尺寸天窗。

关键是定价多少,才有销量。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1更新,轴距继续加长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全新一代华晨宝马X1的申报图,并且计划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经典的双肾型格栅依然很有辨识度,两侧配备了双7字形大灯组,还有下方更大尺寸的散热口也非常嚣张,除此之外,在尺寸上也进行了加长,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22mm,轴距达2802mm。

看上去更精神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