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29万起/推3款车型 岚图追光亮相并开启预售

2022年12月15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岚图追光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32.29万-43.29万元。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并采用全新的光影美学设计。动力方面,该车基于ESSA+SOA智能仿生架构打造,全系标配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30公里。

外观方面,岚图追光采用全新的光影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弦月式格栅中央带有可发光岚图徽标,搭配造型修长的鲲鹏展翅贯穿式前大灯等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运动感十足。

岚图追光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另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低风阻设计轮圈。车尾部分,造型修长且纤细的“赤羽尾灯”结合中央可发光岚图徽标辨识度较强,熏黑后包围组件结合可升降电动尾翼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岚图追光内部配备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大尺寸三联屏系统搭配AR平视显示系统和造型新颖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基于ESSA+SOA智能仿生架构打造,全系标配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3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