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事成双、惊喜不断:新款一汽奔腾T77、T99上市

2022年12月15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作为一汽集团的嫡长子之一,奔腾品牌在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规划之后不断前行,推出一系列新车和丰富的购车活动,使奔腾品牌迅速崛起,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其中北部区域,更是一汽奔腾的销售核心区。

15日,一汽奔腾举办“新视界 新奔腾”产品品牌发布暨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上市发布会。

一汽奔腾在既有品牌标识之下,发布了全新产品标识,向“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格局大步迈进。

首搭全新产品标识的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同步上市,以向全新设计理念进化的外观内饰、更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更精益求精的品质体验。其中,2023款奔腾T99共5款车型,售价13.49万到18.69万元,2023款奔腾T77共2款车型,售价11.48万到12.38万元。

其中,新款奔腾T77的设计和老款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层式中网设计,采用无边框式设计效果。前大灯则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全新产品Logo十分吸睛,另外还有蓝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车侧与老款车型一样,新款奔腾T77则是在B/C柱等部位融入银色饰件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车尾的尾灯组沿用老款车型设计,两侧灯带造型扁平,中间位置则集成了黑色装饰条并配有奔腾品牌徽标;后保险杠则是采用了新的设计,贯穿式银色饰条也车尾更具有层次感。

内饰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全新产品品牌Logo出现在了多功能方向盘之上,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功能按键布局也做了一些调整。

动力上,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奔腾T99与T77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同样是家族化分层式多条辐中网设计,营造出的整体视觉更宽,前大灯的设计也相对犀利,整体视觉上更出色。

车辆侧面以及尾部保持了现有的设计,配备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奔腾的英文标识,总体设计十分大气。

内饰采用“环薄轻悬”设计理念,贯穿至门板的横向线条运用,拓展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中控台的功能全面弱化。

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布局与奔腾T77相同,方向盘上的按键升级为触摸式,还配备手柄式电子排挡,继续采用大五座布局,整体空间更宽敞。

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两款车已经到达全国一汽奔腾经销商,消费者可以试驾品鉴。(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