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正式上市 售230万元/4.4T插混动力系统

2022年12月16日 02:1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5日,宝马XM正式上市,售230万元。新车是宝马M首款采用插混系统的车型,由4.4T发动机与插混系统组合,同时开创了高性能SAV细分市场。

宝马XM于今年9月28日全球首发,是宝马M成立50周年的重点新车之一。新车将提供6款标准车漆、1款选装车漆、1款标准内饰颜色、3款选装内饰颜色、1款标准轮圈、2款选装轮圈等配置。

新车外观极具气势感,基于宝马M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同时还展现了专属豪华和高性能设计车身配置。更宽大的前双肾格栅内部中网则使用了横向布局条幅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这点和i7等车型不谋而合,辨识度很强。此外,造型复杂的前包围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效果很有侵略性,展现了M车型的运动感。

车侧设计采用了雕塑感造型与刀锋般锋利的线条,整体为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塑造出威猛且矫健的运动姿态。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0/2005/1755mm,轴距为3105毫米,与X7轴距相同。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充电口则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

车尾部分,造型狭长的尾灯组内部光源使用了立体回勾型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也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搭配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造型采用上下纵向排列,这点与其它M车型不同,更加突出“XM”的风格。

内饰部分,宝马XM将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集成了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小鸡腿”电子挡杆等设计,将宝马的经典元素与最新的设计元素高度融合。座舱部分,新车将采用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皮质,兼具豪华感与运动感。

新车搭载第8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车机更具科技感,体验感也更为丝滑。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宝马与好莱坞顶级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携手打造的电动车声浪模拟,带来更好的驾驶氛围。

新车内部空间所营造的沉浸式奢享座舱,采用了浮雕穹顶,不仅触感舒适、隔音降噪,更结合集成在穹顶上的LED氛围灯,可实现梦幻的光感氛围,营造出触觉、听觉、视觉多维沉浸式感官体验。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一套由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高达800牛·米。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5.7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预计可达80km,综合油耗预计为1.6-1.5L/100km。

同时采用了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官方从零到破百时速仅需4.3秒。同时,可搭配多种驾驶模式,丰富了驾驶者的选择。

新车是M产品中首款装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车型,可以实现四轮转向,再结合具备48V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的自适应M运动悬架Pro,让车辆可在侧倾时迅速对车身进行精准调整,并辅助驾驭者在驾驶时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精准的操控指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