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Hilux EV概念车首次亮相 新车未来将会量产

2022年12月16日 02: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4日,丰田Hilux EV概念车首次亮相。丰田Hilux是一款紧凑型皮卡,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小型皮卡之一。现在,Hilux已经进入第八代了,根据地区不同,将提供不同规格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丰田Hilux车型从未有过全电动车型,随着电气化时代的高速发展,丰田Hilux EV概念车的亮相也预示着转型电动化的决心,新车在未来不久将会量产。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展示了丰田Hilux EV概念车,他同时暗示到新车的一些开发工作至少是在泰国进行的,那里的Hilux车型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辆。

据悉,氢燃料动力Hilux原型车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并选择丰田位在英国的Burnaston工厂来进行,而根据丰田表示,届时将是小批量产的规划,并可研究丰田燃料电池的技术及应用。

工程师通过拆除原本Hilux上的柴油动力系统,换装了基于第二代Mirai的氢燃料技术,包括燃料电池、电动马达和氢气罐,至于具体动力规格数据,原厂暂未公布。作为参考,Mirai可输出182匹最大马力、满氢气状态最大续航里程为750-850km,但考量到Hilux的空气力学表现及较重车体,预估续航里程会比Mirai低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