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500Ps福特官方公布第七代野马动力数据

2022年12月16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官方公布了第七代野马的动力数据,最高达500Ps。据悉,第七代2024款野马将于2023年夏天开始销售。

第七代福特野马Dark Horse车型搭载了第四代Coyote V8发动机,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强大的5.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00Ps,最大扭矩418bf.ft。它使用了升级的内部构件,即锻造连杆、独特的平衡曲轴和强化凸轮轴。除了增加了功率以外,其转速表红线提高至7500 rpm。

另外,福特野马GT车型同样搭载第四代Coyote V8发动机,但由于调校和发动机硬件并没有野马Dark Horse车型暴力,所以最大功率仅为480Ps。如果选装升级包的话,最大功率可提升至486Ps。入门级的福特野马EcoBoost车型最大功率由目前的299Ps提升至315Ps。

福特野马首席工程师埃德·克伦兹(Ed Krenz)表示:“野马一直在突破极限。”。“从野马GT到野马Dark Horse,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