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产品标识,2023款T99、T77同步上市

2022年12月1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15日,“新视界 新奔腾”产品品牌发布暨2023款T99&T77上市会正式举行。一汽奔腾在既有品牌标识之下,发布全新产品标识,形成“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新格局,为一汽奔腾多品牌运营打开了思路。

同时,首搭全新产品标识的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同步上市。其中,2023款奔腾T99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3.49万-18.69万元,2023款奔腾T77共2款车型,售价11.48万-12.38万元。

全新产品标识,并非品牌换标

不同于外界理解的品牌换标,一汽奔腾对于全新产品标识做了详细解释,主要是通过全新产品标识的发布,继往开来,在过去16年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

过去16年,一汽奔腾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领域形成了稳定的基础和体系。而新产品品牌和产品标识的发布,7则是一汽奔腾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全力打造“用户生态”的又一个新起点。

关于新标识寓意,这背后主要有四层含义:标识轮廓是美好事物尽收眼中的取景框,寓意宽阔视野,代表了奔腾与用户共同探索丰富多彩世界的美好愿景;标识中间蔚蓝色部分,寓意蔚蓝视野,代表了对自然环保的无限追求以及向新能源赛道转型的发展决心;标识十字交叉部分,寓意交汇融通,代表经纬通达,万物互联的人、车、生活新体验;标识中间区域是汉语中的“一”字,寓意一汽奔腾努力向一流品牌迈进,打造中国新锐主流乘用车优秀品牌的长远目标。

对于一汽奔腾而言,产品品牌的独立,将为多品牌同步运营理清思路,打开运营空间,从而实现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技术品牌、服务品牌、公益品牌等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新体系。未来,一汽奔腾将覆盖轿车、SUV、MPV、跨界等多个产品序列,不断拓展混动、纯电等各类动力体系,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2023款奔腾T99,做中大型SUV“内卷之王”

全新产品标识在两款新车型上也实现了首次落地。作为奔腾品牌的SUV旗舰,2023款奔腾T99以向上越级的综合价值,为家庭出行带来高品质的新选择。13.49万元的入门级价格,让它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上的“内卷之王”。

在外观设计上,2023款奔腾T99实现了一汽奔腾“光影哲学”向 “劲、纯、臻”设计理念的升级进化。前脸设计大气磅礴,拥有奔腾全新家族语言的核心特征。山容海纳前格栅与保险杠横向融合,无边界设计进一步拓展视觉延伸感。大灯和全新产品标识完美组合,与前脸相呼应。尾部曲面上,贯穿式LED光源连接两侧尾灯,极具科技感。

始于颜值,终于舒适。2023款奔腾T99以长轴距、大五座设计、人性化功能,带来不输豪华品牌的舒适性。287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800mm车身的越级尺寸,为舒适性奠定了基础。大五座布局,比传统五座座椅更宽大,比6/7座车型更实用。

2023款奔腾T99还搭载了座椅后视镜联动记忆和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功能,实现了更轻松的驾驶轮换和上下车体验。全新的D-life创新智慧系统,具备远程控车、无钥匙启动、家居互联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智能科技享受。

除了全新外观设计和越级舒适性,“中国心”十佳发动机+8AT变速器动力总成, 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系统、加强型3H车身结构等高口碑配置,在2023款奔腾T99上也实现了持续传承。

2023款奔腾T77,价格与品质兼得

十万级SUV是很多年轻用户的首选。2023款奔腾T77一汽奔腾为踏实奋进的实干家们量身打造的高颜值品质好车,11.48万元的入门级价格,实现了外观造型、内饰质感、智能配置三大全新升级,真正做到了价格与品质兼得。

2023款奔腾T77同步实现了光影哲学”向“劲、纯、臻”全新设计理念进化与迭代。山容海纳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的横向设计,完成了对车头、车尾的特征重构。为了更加符合年轻用户审美,2023款奔腾T77采用三点复眼式科技前大灯、悬浮式车顶、中度溜背、来源于跑车的动感腰线等设计特色,营造出静中有型、动中有势,兼具时尚个性与科技质感的领潮特征。

高质感同样也体现在内饰上。以环、薄、轻、悬内饰设计理念为基础,2023款奔腾T77出风口及装饰条采用全新一体化造型,内饰材质以及座椅面料全新升级,视觉与触感更高档。同时,3幅下削式方向盘、一体化大帽檐造型仪表板、运动型座椅的搭配,呈现出更具驾驶欲望的座舱氛围。

2023款奔腾T77搭载了全新D-life 5.0 Plus 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反应速度、识别率大幅提升20%,全新HMI交互界面开机时间降至3秒、全景影像启动时间降至1.5秒,实现了用户智能体验的瞬间接入。此外,2023款奔腾T77座舱的科技程度再次升级,新增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三大实用配置。整车22项品质提升,产品细节精益求精,更让2023款奔腾T77成为年轻人奋进路上的可靠伙伴。

动力与安全依旧是2023款奔腾T77优势所在。它搭载了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T智擎动力,不仅经济节油更兼具驾驶乐趣。最新的BOSCH ESP系统、直接式胎压报警、加强型3H车身结构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安心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