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豪华大轿车,岚图追光开启预售!

2022年12月16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15日,岚图追光全新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正式开启预售,一共3款车型,预售价为32.29-43.29万元。

追光作为岚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最大特点是基于全新的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电气架构打造,将与同样是中大型轿车的蔚来ET7、智己L7等车型竞争。

从照片可以看出,岚图追光延续了此前岚图i-Land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腰线很好地营造出豪华感,半封闭的低风阻轮毂还有多种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为岚图追光增加了一些个性。当然了,可自动升降的电动扰流板必然是性能车爱好者们最为看重的一点。

据了解,岚图追光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整体大小与蔚来ET7相当。

内饰还是熟悉的岚图风格,3块12.3英寸组成的联屏设计贯穿整个中控台,而不一样的是追光这次额外新增了一块屏幕专门负责空调系统,可避免用户手动调整空调时进入二级菜单,在追光身上,你可以通过这块新屏幕直接控制空调了。

而具体的配置方面,岚图追光将配备14扬声器的丹拿音响、2.18m²全景天幕+双电机分区卷帘、全车座椅均标配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配备7英寸控制屏,可调整音响、加热、通风、氛围灯等功能。此外,这次发布会官方花了较长的时间介绍他们的驾驶辅助系统,根据发布会演示的视频来看,岚图追光拥有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首创的远程挪车功能以及泊车记忆功能等。

动力方面,岚图追光将会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系统总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牛·米,其中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只要破百时间跑进了4秒以内,全力加速都能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加速眩晕感,这辆岚图追光相信也不例外,总之不会让你失望。

续航的部分则根据搭载的电动类型不同有所区别,分别有112kWh电池或86kWh半固态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730km (CLTC)和580km(CLTC),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岚图官方的介绍,岚图追光还支持超快充,充电10分钟可补能230km的续航。

我们快车报此前曾详细试驾过岚图Free和梦想家这两款车型,不管是增程版和纯电版,都给到我们很好的印象,在中国汽车品牌,很少有车型像岚图这样把新能源做的比较面面俱到的,我们也非常期待后续能够试驾到这款岚图追光,大家也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