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大家表演变脸,奔腾新款T77和新款T99齐上市

2022年12月16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15日,一汽奔腾新款T77和新款T99两款SUV同时上市,其中新款T77官方指导价为11.48-12.3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新款T99官方指导价为13.49-18.6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总的来说,这两款SUV价格方面均依然延续了奔腾品牌高性价比的特点。

一汽奔腾新款T77

新款T77的外观造型主要变化是车头的设计,全新进气格栅造型渐进融合到保险杠之上,这种新颖元素的加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而内饰变化相对比较少,依然保持原有的设计,双联屏的设计依然是现在主流,装饰板所用的材质则换成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除了更加大气,质感还有显著的提升。

奔腾新款T77对智能化配置也做了升级,它搭载全新D-life 5.0 plus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车机的反应速度,开机用时也更短,操作更流畅,语音识别响应也更快更精准。

同时,奔腾新款T77继续沿用原有的动力组合,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的紧凑型SUV中依然是主流的水准。

一汽奔腾新款T99

同样,新款T99的车头也换成类似新款T77的家族化前脸,简直就像放大版的新款T77。针对车尾造型,新款T99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它取消了老款T77保险杠上的两道灯组,看起来更简练,车身也显得更宽大,很符合其中型SUV的市场定位。

它的内饰变化也并没有预期中那么大,原有的双联屏基本没有变,中控台的部分依然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和软质覆盖,营造出来的豪华感更到位了。

在看不到的地方,新款T99也做了不少升级,包括底盘悬架的优化,并升级了音响总成、仪表、空调副屏、360度全景影像等软件,感官体验变得更好。

新款T99继续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款大5座SUV来说,这样的动力搭配也显得更有底气。

最后

一汽奔腾新款T77和新款T99这次的外观升级还是比较大的,虽然相比此前的设计少了一些个性,但是显得更加大方时尚了,我觉得会有更多的人喜欢新款的造型设计,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