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陪你惊喜跨年,这些新能源车型值得关注

2022年12月16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12月13日,汽车圈传来喜讯——因疫情被迫延期的广州车展将恢复举办,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8日,这将是广州车展首次“跨年”举办。作为华南地区最盛大的汽车盛宴,广州车展是各大汽车厂商大显身手的绝佳舞台。那么,今年的广州车展,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值得期待呢?一起来看看吧!

比亚迪护卫舰07

比亚迪护卫舰07是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车型,新车已于12月9日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0.28-28.98万元。护卫舰07基于比亚迪的e平台3.0打造,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超级混动技术的175KM四驱款型。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安全超高强度的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全面满足高品质出行需求,其中DM-p款型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集成5G通讯技术),还搭载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UI设计,智能语音进行了升级,体验更出色!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而且还有媲美真人的AI声音,带来人性化的智能座舱体验。

埃安Hyper GT

作为埃安Hyper高端系列的王牌车型,Hyper GT号称是“七翼GT”。在外观设计上,Hyper GT将更为超前的跑车元素完美融合,拥有风舞旋翼、风隐尾翼、风刃格栅等设计亮点,打造出科幻感十足的出众造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Hyper GT不仅外观出众,更有不错的实力,在全新纯电平台AEP3.0和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星灵架构两大前沿技术成果的加持下,整车性能和智能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百公里加速4秒级。而且,新车融合了风云三号卫星遥感红外技术+三颗激光雷达,组成智能感知网络,实现较强的夜间智驾能力。

蔚来ET5猎装版

在国内,猎装版车型是十分罕见,主打猎装风格,无疑是对抗同质化的有力武器。蔚来ET5猎装版在ET5的基础上衍生而来,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溜背轿跑造型变为了猎装车造型,但保留了蔚来二代平台车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整体造型标新立异。

动力方面,ET5猎装版将沿用ET5的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360kW,并使用了五连杆式前后独立悬架,以及提供8种驾驶模式。续航方面,ET5猎装版预计提供75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710km。

岚图追光

作为岚图汽车首款轿车,岚图追光于12月15日首发亮相,预计也会亮相广州车展。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新能源轿车,整车轮廓较为圆润,车侧和车尾都是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岚图追光的长宽高为5088/1970/1515(150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岚图追光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双电机总功率375kW,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续航能力仍待公布。岚图追光的到来,标志着岚图完成轿车、SUV、MPV车型的产品矩阵布局。

宝马i7

今年最重磅的豪华电动轿车,莫过于宝马i7。12月9日,宝马7系家族耀然上市,作为“电动时代的旗舰”的宝马i7,汇聚了宝马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新车应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以i7 xDrive 60L为例,综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45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0公里。

底盘方面,宝马i7搭载了升级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首次应用主动舒适防倾功能,能够主动调整车辆倾斜一侧的车身高度。悬挂系统还配备电子防倾杆,可以更灵活地调整由车轮跳动导致的车身振动,配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和操控。

在数字化体验方面,宝马i7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前排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2.3英寸仪表盘与14.9英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为用户带来更加精细绚丽的视觉体验,也大幅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营造出沉浸式智能数字化氛围。

后排的悬浮式巨幕,无疑是这代7系的最显著特点之一。屏幕的分辨率高达8K,引入了国内头部流媒体应用——爱奇艺,电影、剧集、综艺等资源尽在其中。还引入了华为应用市场,为后排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用料方面,宝马i7首次运用Merino真皮/羊绒组合内饰,天然羊绒材料柔软、细腻,不止彰显豪华,而且触感上乘;新车还运用了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开孔材质木饰,以及金属质感的音箱罩等,共同营造出不凡的奢华座舱。

百闻不如一见!广州车展开幕进入倒计时,我们车展现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