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君越学精了,换上世纪同款前脸,日系三杰请注意

2022年12月16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70万的别克你见过吗?

这是前段时间,车圈热议的话题,主角自然是杀入豪华MPV市场的别克世纪。

要说这车还真是贵气十足。160度云感座椅、双骁龙8155芯片、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流星雨星空穹顶、豪华智慧幕墙系统等等,再加上大气感十足的整车造型,充分说明了别克世纪把国人对于豪华MPV的尊贵感给研究明白了。

不得不说,虽然别克在美国老家混得不咋样,到中国却是卖得风生水起,这皆因为别克摸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出来的车型很符合咱们国人的胃口。而我们今天要聊到的换代君越,也是如此。

在聊到换代君越之前,先扯几句题外话。

一直以来,在合资B+级轿车市场,君越都是标杆一般的存在,车身尺寸接近很多行政C级车,带来了相当绰约的前后排空间,再加上君越的座椅一向宽大、柔软,以及别克标志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还有琳琅满目的舒适、豪华配置,都使得君越的整体豪华氛围不亚于很多中大型豪华轿车。

不过,伴随着车市全面年轻化,竞品纷纷更新换代,变得年轻十足,君越越来越不复当年之勇。好在别克敏锐的嗅到了危机,全新一代君越箭在弦上,如今它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曝光,根据申报图来看,换代君越距离我们已经相当接近了。

首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张前脸,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展翼型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的犀利。或许你会觉得这张脸貌似在哪里见过,没错,就是文章刚开头提到的别克世纪,大家仔细看一看,是不是很相似?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全新一代君越这次算是学精了,它此番换上世纪同款前脸后,尊贵感在以往的基础上直接上升了一个台阶,再加上别克全新的“三色盾”品牌标识加持,那种高级感拉的很满。

再来看一下车身侧面和尾部,给人的感觉是线条十分的流畅,配上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很有运动的感觉,配上双出式布局的排气,应该会讨很多年轻人的喜欢。

还有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一条银色饰条进行修饰,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谁让咱们国人就喜欢这种视觉宽度拉满的车子呢。

内饰方面,很遗憾这次没有相关的图片和信息曝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既然换代君越的前脸都用上世纪同款了,内饰的话自然也会用上别克最新的家族风格,比如这块一体式超大连屏,那质感和外观完全匹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大家都知道,成熟可靠。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君越的产品力可谓全面的升级,战斗力也是直线拉满。不得不说,目前在B级车市场领跑的日系三杰,面对来势汹汹的换代君越,今后请多多注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