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对比,五菱星驰和缤越COOL谁更对年轻人的胃口?

2022年12月16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在汽车产品开发上更偏向于“年轻化设计”,一是为了提升制造工艺,二则是由于消费者群体的转换。

在小型SUV销售市场中,也深受年轻用户的欢迎,今年下半年各大车企推出的小型SUV也让市场变得更加热闹,今天咱们就来盘盘:五菱星驰与吉利缤越COOL,究竟谁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五菱星驰

指导价格:5.68-8.68万元

外形分决定了第一印象分,五菱星驰延续了家族式“五菱银标”设计,同时也采用了不少新的元素,比如车标在渐变中网隔栅中间、双色的车身颜色、轮毂搭载红色卡钳等等,整车的造型感十足。

除了外观颜值方面,五菱星驰的车长超过4米3,轴距达到2550mm,对比同类产品座椅空间还是足够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上,五菱星驰采用笼式+网状承载式车身结构,超高级强钢比例达到24%以上,无论是车身强度还是刚性都可圈可点。再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毫秒级响应前排双气囊等等,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指数。

吉利缤越COOL

指导价格:7.58-11.98万元

基于能量爆发设计理念,从吉利缤越COOL的外观来看,赛博朋克的风格和机甲设计元素结合,铺上全新“变色龙”专属车色,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战斗力十足。车头的红色X型过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侧面搭配18寸暗影轮毂,红黑经典配色,同样,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比例,在外观上可谓是一头“激进的战马”。

内饰方面,炫彩战斗式中控台、律动氛围灯、运动电子档、悬浮一体式双联屏等等元素,赋予了缤越COOL“能量觉醒”的一大概念。而恰好90后、00后一代人对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他们也正处于人生中最具有活力和能量的爆发式黄金时期。

1.5TD+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缤越COOL在动力上可以说对比同级有天然的优势。

以上两款车型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首选其实性价比很高,在未来的小型SUV市场中,相信各大车企会为此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