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EV YOYO用颜值与实力征服欧洲市场,预计23年将在国内上市

2022年12月16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年来,适合城市出行的新能源小车越来越受到中外消费者的关注。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2年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高达78.6万辆。在新能源轿车销量排行中, 5款新能源小车进入榜单前15名。而在欧洲市场,悠遥科技推出的XEV YOYO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XEV YOYO为代表的城市出行车,更是跑遍欧洲城市的大街小巷,中欧两地的新能源电动车领域或将迎来“小车时代”。

XEV YOYO火遍欧洲,为欧洲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城市出行体验

XEV YOYO是悠遥科技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一款纯电城市出行车,2021年在欧洲上市后,得到大量欧洲用户认可,成为2021年欧洲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新能源品牌;在2022年上半年更是取得欧洲同规格品类销量前十的成绩。XEV YOYO能够取得如此喜人的佳绩,得益于悠遥科技对欧洲市场的精准洞察。

欧洲虽然是最先开始城市现代化的地区,但悠久历史的老城众多,城市内道路非常狭窄、停车位有限,加之欧洲严苛的环保法规及政策,使欧洲用户对轴距短、车身窄的城市出行车极为青睐。悠遥科技洞察这一痛点,推出的XEV YOYO车身精致小巧,十分适合穿行在欧洲城市的狭窄街道。同时,XEV YOYO的外观设计前卫且提供多种车身内饰颜色选择,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个性化需求,针对两侧门板、车头、车顶尾翼等位置进行私人定制,让自己的YOYO独一无二,彰显个性态度。

可定制化服务助力用户进行个性化表达

悠遥科技提供的可定制化服务让XEV YOYO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可换电补能则让XEV YOYO成为欧洲用户心头好。悠遥科技针对欧洲城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缓慢,充电补能困难这一痛点,为XEV YOYO配备了交流充电、换电、上门换电三种补能方式。同时XEV还与欧洲能源巨头ENI(意大利石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欧洲开展换电网络运营,让用户在出行时无需为续航担忧,出行更便利。

换电功能方便用户快速补能,拒绝里程焦虑

推出XEV YOYO的悠遥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科技公司。悠遥科技致力于以尖端的创新、技术和设计,为全球市场提供城市出行新能源产品和能源网络服务,让人人都能享受城市出行的乐趣。据了解,XEV YOYO国内版车型预计于2023年上市,在国内将使用“悠遥”作为中文品牌进行销售,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城市出行车选择,丰富消费者的城市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