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球盛宴激战正酣 东风风神奕炫MAX车圈营销又出新花样

2022年12月16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体育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虽然最近气温骤降,但四年一届的足球盛宴,即便在深夜档,也越来越燃、让人燥热。汽车圈向来喜欢和体育界强强联手,更不会放过这种难逢的营销机遇。就在最近,东风风神让汽车实现了“凌空射门”,玩转车圈营销新花样。

车企跨界营销玩法出圈 借势足球盛宴挑战极限性能

作为天生具备运动属性的东风风神奕炫MAX,此前已经连续通过“7秒极限穿越大摆锤”、“极限穿越泰山压顶”挑战,刷屏短视频平台。近期,东风风神再次以“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 玩转车圈‘世界波’”为主题,挑战车圈首次高速跑位+五连蛇形绕桩+凌空射门花样玩法,让奕炫MAX化身车界“顶级前锋”接受极限考验!

加速超快、控球能力超强,是顶级前锋必备的自我素养,而车与球分道竞速,既考验车辆的加速性能,又考验底盘的稳定性,奕炫MAX能做到又快又稳,以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震惊车坛吗?

奕炫MAX挑战盘带过人+凌空射门 足坛外诞生“新梅西”

想成为超级巨星,就需要在技术上没有短板。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金球、金靴得主们,都是过人、射门、传球无一不精。著名球星梅西,就曾在赛场上演连过五人的精彩好戏。为了印证“车坛顶流”的不俗实力,奕炫MAX也通过极限挑战模拟足球盘带过人射门的方式,大秀了一波肌肉。

此次挑战设置全长300米跑道,包括200米极限加速环节和100米极限穿越环节。其中,100米极限穿越跑道由5个高度不同的支柱架起一条斜坡为3度、地面水平长度距离为90米的长斜坡,斜坡最高离地7米,距离斜坡底端地面水平10m外为球门。车辆和足球同时从同一方向出发,足球从斜坡最高处滑下至底端。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前锋”的奕炫MAX任务是直线加速通过200米跑道后再快速五连绕桩,并在足球下落即将落地的瞬间,把足球撞进球门。为了让挑战更具趣味性也更有难度,球门前会有一辆挖掘机充当守门员跃跃欲试,负责在足球射向球门时接住或撞开球,阻挡奕炫MAX完成挑战。

作为东风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集驾控优势、智能体验于一身。同时,得益于悬架优化、全系四轮独立悬挂以及CTCC冠军团队的专业底盘调校,让奕炫MAX赛道级性能实力拉满。在绕开连续的支柱障碍物过程中,奕炫MAX化身“足坛巨星”,灵活操控“连过五人”,赶到足球滑落的位射门圆满完成了挑战任务。

冠名、运动员代言等方式,在体育营销里已经屡见不鲜,用户也早已略显“免疫”。而这次奕炫MAX化身顶级前锋的极限挑战,看得出东风风神是“下了功夫”的,不仅将挑战活动与当下热点紧密贴合,更将产品特性以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毫无疑问,这是一次相当出色的车圈跨界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