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舒适邂逅电动能效 奔驰C级插电混动 来“电”提醒

2022年12月16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消费者想要去购买混动车的时候,都会发现市面上的插电混动车型众多,使用的技术也不尽相同,想要一台尽善尽美的车到底怎么选择?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当豪华舒适体验,邂逅电动能效表现,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为你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

车,其本质就是出行的工具,所以一台车首先应该具备豪华品质,才能够衬托出行的尊贵。而必要的科技和智能,还有出色的辅助驾驶功能,更是冬日出行必不可少的好帮手。最重要的,则是Ta的动力系统,看着日渐升高的油价,混动当仁不让成为了最好的解决办法。奔驰作为百年造车企业,一定会拿出自己最为优秀的作品,油电两套驱动方式——保证了燃油发动机的长途需求,还能够通过两套驱动系统实现最优的性能表现。不忽略任何路况的出行体验。在21分钟之内补能70%,通过拨片调节能量回收强度,这些,只有奔驰才能带来。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完美平衡了出行、豪华、经济和畅快。对于冬季出行经济实用的表现,奔驰C 350 e L才是最终的解决王道。

纯电105km 加速6.9秒 奔驰C 350 e L专属动力区

目前,奔驰在售的C级车已经全系实现了不同程度的电气化,而这款奔驰C 350 e L车型则是属于可油可电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够实现城市代步纯电出行,高速行驶燃油介入的两全其美方案。

对于一台插电混动的车型,能够最有效解决用户续航焦虑的就是充电时长。奔驰C 350 e L作为奔驰的顶流产品,支持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使用直流充电时仅需要21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即便是你使用家用交流充电,从10%到100%电量也仅仅3个小时。如此便捷的充电方案,可以实现WLTC工况下超过105km的纯电续航里程,而如果拥有非常便利的充电条件,这台车完全可以当作纯电车型使用。如此一来,出行成本会进一步降低。

当然,这台混动的奔驰C 350 e L不只有这一点点的本事。作为插电混动的优秀选手,Ta除了超长纯电续航之外,还能够达到6.9秒破百的速度成绩,并拥有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在保持蓄电池电量模式、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中随意切换,更可以实现个性化模式定制,这才是奔驰C 350 e L给你的超级尊贵。

而且奔驰C 350 e L还有一个专属的特点,就是可以自定义动能回收的模式。如果你是一个燃油车驾驶习惯的车主,那么可以直接选择无动能回收,这就是一台燃油版本的C 350。如果你对于续航里程的要求比较高,也可以选择中/低度不同的回收方式。而若你无法判断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回收动能的最佳时机,那么D Auto智能回收模式直接替你搞定这一切。

并联模式 C位守护 奔驰C 350 e L燃油经济区

奔驰C 350 e L之所以可以做到这些,完全是得益于Ta在混动模式当中的优势。即便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不同形式的插电混动,但是奔驰只做最安全、最可靠的那一种。梅赛德斯-奔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油电两套驱动来平行使用,既有燃油发动机能够方便地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同时也可以通过两套驱动系统的协作实现最优的性能表现。而串并联的方式,其实只是把燃油发动机用于电池充电,在长途旅行以及需要燃油发动机发挥更大效率和功效的场景中,实用性会比较低。而奔驰C 350 e L的这一套并联系统,即便是在亏电的时候,依旧可以完成车辆加速,更可以媲美燃油车的动感,还能兼具混动车的经济性。

而对于车辆的最高限速,其实奔驰C 350 e L是可以达到180km/h的,不过奔驰对此做出了软性限速,把最高车速限定在140km/h。这样系统就能一直在自己的能力和潜力范围内,确保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这也直接带来了百公里1.27升的超低油耗。

C位颜值 C位智慧 奔驰C 350 e L升级舒适区

开启了你的动力专属,还能够达到燃油的经济性,这都很重要。但是千万不要忘了,奔驰在带来更多技术的同时,是绝对不会忽略颜值和智慧的,这也打开了奔驰C 350 e L的舒适区。

夜幕星河的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logo,全面开启奔驰专属的气场。再配合类似三角形的车头大灯组,氛围感就直接拉满。内饰的细节一直都是奔驰最在乎的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中控大屏辅以64色的氛围灯和独特双层多功能按键设计的方向盘,对于奔驰来说,无论动力怎样选择,一台车应该具备的豪华特质一个都不能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 350 e L的C位智慧,那就是气候预控制功能可以在预先设置好的出发时间之前,启动对车内空调的预热/预冷功能,还能够开启车窗的除雾/除霜作用。即便是在寒冷的冬日,你也可以如沐春风般,和你的奔驰C 350 e L开启快乐的旅程了。

鬼斗车手记:对于车,奔驰的味道除了豪华,就是升级豪华,目力所及之处,同级别无人可以与之抗衡;而对于出行,奔驰也为您做足了精打细算的功课,你敢相信这么豪华的车子百公里只有1.27L的油耗?舒适区的来“电”提醒,快来接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