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来讨论一下蔚来ET5订单有多少水分了

2022年12月1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造车新势力在造车方面行不行不知道,但是公布的新车型的订单的数量绝对行,不管最终交付多少,反正公布的订单量肯定不能少。

大家还记得蔚来ET5这款车吧,上市的时候说流传出了9天订单破10W的数据,那些媒体也是真的敢曝,当然了蔚来的老板李斌也没放过这个机会,声称:从ES8开始,这是我们在过去五年NIO Day发布的新车中,订单量最多的一款车。当天涌进来的订单一度使蔚来的APP崩溃十多分钟,更多的用户是从没有订过蔚来的全新用户。

蔚来的另外一位创始人秦力洪也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立下flag,说ET5在一年内的销量将超过宝马3系。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吗?

高层有没有吹牛车卖场不评价,咱们拿真实的销量数据说话,蔚来ET5是去年12月18日上市的,截止到今年11月份差不多快一年的时间了吧,一共也没交付多少,交付最多的月份就是11月份也不到3000辆,10月份是1000多辆,9月份是200多辆,就这数据表现是不是对不住当时那及瘫痪的官网啊,也对不住秦力洪说的一年之内超越宝马3系啊,人家宝马3系一个月可是平均一万多辆的。

车卖场并不是崇洋媚外,我们也希望咱们自主品牌能造出更多的好车,靠技术真正的实现对合资品牌的超越,是靠技术而不是天天靠嘴,不然迟早会露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