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和广汽本田皓影啥时候能成为难兄难弟

2022年12月16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整个日系车在国内都呈现出一个下滑的状态,可以说曾经在国内如日中天的日系车终于走向了和韩系车一样的结局!

当然了现在日系车依然有几款车在硬撑着,虽然不及往日的辉煌,但是还是能给出月销万辆左右的成绩,这个各位买的车主都应该负责任的!典型的两款车就是东风本田CR-V以及广汽本田皓影!11月份本田销量大跌, 不过东风本田CR-V依然卖了将9000多辆,而广汽本田皓影则卖了1万多辆,这着实有点说不过去吧!

要知道这两款车卖的可都不便宜,比咱们的大多数紧凑型插混车型卖的价格都贵,所以你说你以前买东风本田CR-V和广汽本田皓影是因为省油,那现在还买是因为什么呢?你总不能说是因为自主插混车型都比本田的燃油车费油吧!

并且广汽本田皓影当年中保研碰撞成绩大家也看了,难道大家就真的不在乎自己的安全吗?东风本田CR-V和雪佛兰探界者的碰撞大家也看了,老款本田CR-V的用料强度大家也心知肚明了,新款有没有加强官方也没有说,所以大家也都不在乎自己和驾乘人员的安全吗?

你以前在乎省油,自主品牌靠插混做到了,你在乎安全自主品牌也努力把安全提到五颗星,现在自主品牌把你以前在乎的都做到了,但是你依然买东风本田CR-V和广汽本田皓影,到底是为啥呢?是不是因为面子呢?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买日系车还有面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