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腾T77/T99上市,启用了全新产品标识,高性价比依旧是亮点

2022年12月16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现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如此迅速地当下,各大品牌纷纷加入了“内卷”的队伍,这也让自主品牌车型在这个过程当中得到有效的成长,不仅在核心技术方面有所突破,制造工艺、产品质量、设计甚至在自主研发的能力上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一汽旗下针对大众化市场所推出的品牌,一汽奔腾一汽而言,具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拥有,并且也时刻关注着奔腾品牌的发展和未来。

奔腾T77奔腾T99启用了全新产品标识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对产品的完善,在12月15日,一汽奔腾旗下的2023款奔腾T77和2023款奔腾T99宣布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奔腾T77 共推出2个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48-12.38万元;2023款奔腾T99共推出6个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3.49-18.69万元。两款新车均在老款车型之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优化,最大的改变则在于启用了全新产品标识。其次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

奔腾T77采用了多条幅设计的全新中网,整体的横向视觉宽度更宽。中网一改老款车型“大嘴”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饰条,让视觉效果变得更宽、更扁平,上部通过一个带有LOGO的装饰条将左右两侧的大灯进行相连。

车身侧面还是一如既往地硬朗,贯穿式的腰线不仅可以增加美感,更具备年轻活力的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9/1845/16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尾部方面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装饰效果,新款车型还通过黑色的装饰条来贯穿车尾。

内饰方面,2023款奔腾T77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贯穿相连,方向盘有全新的产品标识,整体的功能分区非常明确,对智能化配置也做了升级,它搭载全新D-life 5.0 plus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车机的反应速度,开机用时也更短,操作更流畅,语音识别响应也更快更精准。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7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99在看不到的地方却进行了不少的升级

而尺寸更大的T99车型与T77也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毕竟都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例如多条幅的进气格栅让车头显得更加有立体感,两侧雾灯的位置也有棱有角,但相较于T77而言,会显得更加地厚重。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大差不差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尾部采用了全新 的保险杠设计,与车头的保险杠造型相呼应,配合上贯穿式的尾灯,让尾部显得很有厚重感。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依然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台依然是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或者皮质进行包裹,但在看不到的地方却进行了不少的升级,例如底盘悬架的优化,并升级了音响总成、仪表、空调副屏、360度全景影像等软件,感官体验变得更好。动力方面,新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或8AT变速箱。

汽车网评:全新产品标识的运用,让奔腾以全新的样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上市的奔腾旗下的两款新车型均搭载了全新产品标识,首当其冲地就是现在用户对车辆需求的不断提升,如果要重新看待产品和用户的关系,品牌就要随机应变,其次是一汽奔腾想加速向电动化的转型,就得打破固有的品牌印象,以全新的样貌出现在大众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