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1.1%,广汽传祺前11月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

2022年12月16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6日,广汽传祺发布消息称,在乘用车市场出现自2008年以来首次“金九银十铜十一”环比下降,市场、供应链、制造全领域经营承压的严峻环境下,广汽传祺前11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1%,已超越去年全年。

官方指出,能于逆势之中交出如此成绩单,得益于以M8、GS8、影豹、影酷为代表的车型用户口碑不断正向积累,且保值率也在持续提升。具体来看,GS8系列1-11月累计销量52854辆,同比增幅达314.2%;MPV家族月销8526辆,环比增长15.2%。其中M8月销突破6000,环比增长52.7%,连续38个月领跑自主品牌豪华MPV销量榜单,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除产品受到认可外,传祺也积极保供稳产,以闭环驻厂驻企的方式坚持研发生产保证供应不断链,并针对受影响的销售店给予金融政策和扶持措施,与经销商同频共振。

官方表示, 在危与机并存的时代下,广汽传祺从始至终坚持正向研发,以产品力和口碑为王,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逆势上扬。随着“电气化+智能化”的战略不断落地,传祺将以更具价值的混动车型撬动市场,为消费者带去更绿色更科技的美好移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