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腾T99上市;长安新车曝光;本田冠道更新

2022年12月16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奔腾T77/T99上市,11.48万起

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全新2023款一汽奔腾T77和T99正式上市,且售价区间分别为11.48万-12.38万元、13.49万-18.69万元。

两款车型相较于现款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升级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多横条幅的前格栅和上方前大灯之间的镀铬饰条非常和谐,侧面还有一条凌厉的腰线,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最关键的是,又换车标了。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全新轿车,或名为“逸达”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轿车Lamore的实车图,根据尾标来判断,新车或将定名为“逸达”,并且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从申报图来看,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渐变式的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拉低视觉重心,和长安UNI系列车型的手法非常相似。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逸动的兄弟车型。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冠道更新,主要动力升级

此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新款广汽本田冠道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依然很有辨识度,整体看上去也非常健壮魁梧。至于此次更新的重点,那自然是动力单元,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即升级为国六B排放标准。

现款车型是200千瓦。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V级上市,47.88万起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V级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来到了47.88-64.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没有涨价,而且在造型、配置等多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全系搭配采用黑色设计装饰的LED智能照明系统,新增座垫长度调节功能。动力上,将由2.0T发动机+9AT组成,并且标配四轮空气悬挂。

奔驰最不吃香的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Pilot下线,还有八座版本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本田Pilot已经正式在海外工厂下线投产了,而该车在美国的售价为4.04-5.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38万元。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多边形的黑色中网,矩形大灯组,硬朗的车身线条,非常年轻运动,除此之外,还新增顶配TrailSport车型,拥有专属配色和黑色外观套件。动力上,还会提供3.5L V6发动机,Elite、TrailSport版车型将会标配四驱系统。

不变的是,我们一直期待国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