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世界杯一样看点十足,AITO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

2022年12月16日 18:1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2卡塔尔世界杯,法国和阿根廷会师决赛争夺冠军,这场即将拉开帷幕的比赛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空前未有的高峰,要想踢好一场球、赢得最后的大力神杯,非常考验运动员在力量、速度、耐力、敏捷、智慧等方面的素养,而在新能源赛道上,AITO问界系列车型也以同样的品质获得了众多球迷朋友的喜爱。

阿根廷球迷车主王先生说到,“只试驾了一次我就决定下订AITO问界M5了,车辆性能强劲,开起来稳妥,底盘很扎实,满足了我对驾控的需求,它就像一名前锋,反应灵敏、跑位灵活。”源自纯电驱智能平台的AITO问界M5四驱版前桥搭载异步交流电机、后桥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时间最快可达4.4秒;全铝合金材质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带来媲美超跑的驾驶体验。流线型轿跑外观、运动下扰流板和具有很强抓地力的倍耐力P-zero轮胎搭配,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操控表现。

在足球运动中,持久的耐力是球员的必备素质,同样,优秀的续航能力也是新能源车型的基本素养。车主张先生在分享自己爱车的时候提到,“AITO问界M7作为一款大型SUV,可以满足一家6口共同出行的需求,并且日常用纯电里程就足够了,还可以加油,补能便捷,也不会有续航焦虑。”AITO问界M7满油满电情况下CLTC工况最高续航1220公里,纯电最高续航230公里,油耗低至5.8L/百公里,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不仅如此,其搭载的业界首款AITO零重力座椅,支持14向自由调节,可带来悬浮云端的舒适乘坐感受,即使长途出行也不会劳累。

球场如战场,除了过人的武力值,巧劲与智慧更是决定胜负输赢的关键,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展现出来的战术灵活性和智慧性就常被球迷们称赞,而高度智慧化也是问界M5纯电版的亮点之一。作为AITO品牌的首款纯电SUV,问界M5纯电版搭载了全新的HarmonyOS 3智能座舱,支持华为手机大部分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并自动进行屏幕适配;语音助手小艺颇具人性化,响应极速、支持连续对话、多音区识别功能,全界面语音操控,可视即可说,可帮助用户更专注于驾驶。此外,问界M5纯电版能兼容97%以上的公共充电桩,并且首创超级省电模式,系统可实现多功能自动优化,及时提醒用户车辆电池电量低的同时节约能耗、提升续航里程。

不论是“速度”、“灵活度”,还是“耐力”与“智慧”,集卓越性能、豪华配置等于一身的AITO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驭体验,而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将于2022年底结束,现购买AITO问界系列即可享受到更多购车优惠,同时还有专属试驾礼包,优惠多多,福利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抓紧下订,抓住最后一波“薅羊毛”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