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神秘?不,我们像华仔一样,很坚持——一位奥迪A8车主的旁白

2022年12月16日 20:44: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人生最难的坚持是坚持重塑自己。有坚守的底气,更有重塑的勇气。”前不久,在一条全新奥迪A8L的视频中,刘德华分享了自己的这一人生哲学。华仔的这些话,瞬间引起了我内心的共鸣。特别是在当下多变的环境下,这套处世哲学,给人一种无形且坚定的力量,让人的格局一下就打开了。

自信,而不要自我怀疑

1982年, 是奥迪100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也是刘德华出道的第二年,还是我出生的那一年,他凭借主演《猎鹰》一举成名。

次年,更借助创造当时香港收视新高的《神雕侠侣》,晋级一线巨星,开局就是很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然而在1985年刘德华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考验,当时,心怀电影梦的他跟公司提出,每年只拍一部电视剧,其他时间去拍电影,但遭到断然拒绝并被“雪藏”,这对刚刚成名的刘德华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坚持自己的选择。

三年后,刘德华凭借《旺角卡门》,获得了影坛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从此一个现象级偶像正在慢慢养成。

差不多在1990年,在影坛风生水起的刘德华,开始主攻唱歌事业,出版了《忘情水》《一起走过的日子》《谢谢你的爱》等专辑,让他声名大噪。1992年,更迎来事业上又一个巅峰,被评为“四大天王”之一。

后来,他成立电影公司,出手投资拍片,但大部分都票房惨淡,公司亏损甚至高达4500万。为了弥补亏损,刘德华不停地拍戏、唱歌,期间还接拍了许多烂片,被封为“烂片王”。在种种巨大压力之下,他从不言败,仍然坚持向前看。正如他所说的,可以输,但不可以认输。自信,而不要自我怀疑。

2002年,当奥迪推出了第二代奥迪A8时,刘德华重新开始投资电影,当年即凭借投资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也让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导演宁浩、演员黄渤等人,成为家喻户晓的优秀导演或电影巨星。

如今,虽然华仔年届61岁,但他的影响力仍然巨大。今年举行线上演唱会时,一首《把我唱给你听》,击中了多少人的心坎,观看人次破3.5亿, 创线上演唱会新纪录,这是很多流量小生难以企及的高度。

有人说,刘德华性格里有一种东西,可以说是执拗,但更多人称为坚韧,一种坚持重塑自己的勇气。刘德华并非生来就是全民偶像,他追逐梦想却被雪藏;投资电影却屡遭失败,功成名就时,却被封为“烂片王”。但即使在不断遭遇挫折后,他都没有服输,而是不断努力地站起来,不放弃对事业的追求,也是这种精神,让他从平凡的“笨小孩”,成长为演艺圈的智慧领袖!

坚持重塑自我,格局自然强大

很多时候,不论是人,还是车,都讲究一个同频共鸣。对我而言,华仔不止是偶像,更是人生路上的灯塔。对我而言,奥迪A8L也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人生进取路上的伙伴。作为车主而言,我们也不神秘,只是像华仔一样,很坚持。

作为一个奥迪A8车主,我始终觉得奥迪很会选择代言人,英杰汇里,几乎囊括了各个领域的大拿。而作为娱乐圈“常青树”的刘德华,是我从小就崇拜的偶像。如我一样的80后们,都是听着他的歌,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

从1982年签约TVB至今,整整40年来,刘德华被誉为娱乐圈里偶像中的偶像、榜样中的榜样,可谓“偶像天花板”式的存在。但他又不是那种老天爷赏饭吃的偶像,而是凭借勤奋和坚持,一步步成为粉丝们眼中最爱的“华仔”,这样的华仔,试问谁能不爱。

华仔的职业生涯,也像秉承进取精神内核的全新奥迪A8L一样,坚持重塑自己。1988年,是刘德华崛起的一年,他在这一年上映了很多电影,《旺角卡门》《法内情》《最佳损友》《猎鹰行动》《龙之家族》等,特别高产,也特别努力,不断突破自己,一个娱乐圈的劳模从此诞生。

从此以后,他的电影产量都保持着一个很高的产量,成为影视歌多栖明星。他的努力,让人们看到,人生的高度可以无限拔高,坚持重塑自我,格局自然变得强大。

也是在1988年,奥迪A8的前身——奥迪V8诞生,此后每一代车系的更迭,都秉承着奥迪A8车系锐意进取的旗舰车型本质,采用了当时最尖端的创新科技。

2010年,刘德华获得第十二届世界杰出华人奖,这是继1999年之后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当时奥迪推出了第三代奥迪A8家族,新增轴距更长的A8L车型,将上下分体式格栅打通,从此,一款梦想之车种草在很多人的心里;2013年,第三代奥迪A8改款,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成为许多车主的心头好;2017年,第四代A8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和全新的激光大灯,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在人性科技方面,更上一层楼。

今年,全新奥迪A8家族再次焕新。作为奥迪品牌的高端旗舰产品,它用感性美学和人性科技,诠释出进取豪华的新高度,塑造出“锐意豪华D级智慧旗舰座驾”产品新形象,更让一众老车主有了换车的冲动。

有坚守的底气,更有重塑的勇气

100多张专辑,1000多首歌曲,5次荣获金像奖,2次荣获金马奖……在刘德华4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高光时刻频现,这背后是他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的坚持,也是他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重塑”。

正是在一次次的自我“重塑”中,刘德华始终站在了个人事业和整个华语娱乐圈的最前沿。正是他的坚持和努力,让他超越了一众天赋异禀的对手,在明星如云的娱乐圈,成为一面旗帜,甚至是几代人的智慧领袖。几十年来,他的坚持与努力,他的智慧与品行,都是人们在遭遇坎坷时,坚定前行的楷模和力量。他让我们看到,一个资质平平的人通过努力与坚持,依然可以站在事业的巅峰之上,成为影响许多人的新时代智慧领袖。

都说车格如人格,我始终认为奥迪A8L和华仔是最搭的。作为豪华D级市场的领军车型,全新奥迪A8L通过34年的积淀,一次次在“重塑”中提升格局,以产品家族矩阵回应市场需求,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个性化选择,也是在不断重塑高端豪华的定义。

一个是影响时代的全民偶像,一个是引领时代的旗舰座驾,让人们坚信,二者无论是在格调方面,还是在精神层面,都是超级契合的。正如选择刘德华作为偶像一样,我选择奥迪A8L的理由也很简单,它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座驾。它有历史底蕴,有技术传承,有感性美学,有人性科技,和华仔一样,有型有品,有智慧。

我非常喜欢全新奥迪A8L的感性美学设计。比如点阵式银翼进气格栅、全新灯组设计等焕新设计,将一部车精致尊崇的优雅格调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源于天空变换星际美学的4种新增车身色彩,虽然不能一一拥有,但为选择空间很大;

内饰上,全新奥迪A8L维持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通过交互屏、内饰条等共同构成了环保式座舱,赋予驾驶中天地之感的升维体验。车内充满令人陶醉和愉悦的气味,非常彰显个人品味。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8L颇具智慧内涵的人性科技,也让人爱不释手。身置其中,既有舒适的乘坐氛围,又有更具温度的人性科技体验,让每一次出行的每一个瞬间,都让有更有尊崇感和安全感。

电吸门、犹如头等舱带通风的座椅,多种座椅调节角度和按摩模式,让人感谢非常舒适;MMI触控响应操作系统,采用人机工程设计,分区操作非常简捷便利;当然少不了有头脑的“灯”,夜间出行时,车道会被数字矩阵大灯标记出来,通过狭窄车道时让人更安全。

我最中意的,是奥迪A8L的红毯迎送宾功能,当解锁车门时,车身会自动抬高,穿正装上下车非常方便。可以说,有了奥迪A8L,以及多年摸爬滚打历练出的人生智慧,我们完全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挑战。

“人生起起伏伏,坚持重塑自己,走下去就是阔野坦途。”我们有理由相信,得益于奥迪坚持进取的品牌价值导向,全新奥迪A8L携手敢于重塑自我的“天王”刘德华,定能开启一汽奥迪全新旗舰豪华产品阵容的新时代,持续助力奥迪品牌重塑豪华品牌的行业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